美 照 球 之 鸽

你要不要听听看你在讲什么?

p1p2是看日本一个画昂雅的太太画了很手痒于是自己也画了一个的蜜汁【。】
没找到原表格,所以表格是自己做的【好丑
p3是给 @避开👮‍♀️的废秒🌈 小可爱的回礼www谢谢你给我画了昂雅!超可爱(´▽`ʃƪ)!也不知道回什么好就给姑娘摸了张瞬xx【我记得废秒是很喜欢瞬的( ´•̥̥̥ω•̥̥̥` )】完成度没有很高抱歉抱歉xxx
p4是原本TT说我雅柏表格充满爱意这张太凶了叫我改改【改完就是p2】,于是我也很干脆把原图又改了改【反方向】
真的充满爱意呢【物理】
p5p6没有对话框的p1p2x可以不看👍👍

最后
不准说我字不好康!!!
也不能建议我练字或者给我推荐字帖之类的o(*≧A≦)o!!!【倔强】

评论(13)

热度(307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